因為我自己也是有養貓咪的人,所以我知道貓咪都非常喜歡抓沙發,這也是很多飼主頭痛的問題。養貓的主人看到主子在抓沙發,內心一定都有一個吶喊的聲音:主子不要再抓啦!!!是要換幾套沙發啊!!!貓抓板不就在旁邊嗎?

只要家裡有霸氣的貓主子,沙發絕對是重災區,所以這幾年,貓抓布沙發紛紛問世,讓家裡的毛小孩不僅可以盡情的抓用力的抓,又能保持沙發完好的樣子,讓你不再望著沙發就心痛!



1.貓抓布沙發是什麼?跟一般沙發的有什麼差別呢?
說到近幾年熱門的防貓抓材質,主要分為貓抓皮與貓抓布。與一般沙發布料的最大差別在於材質,貓抓皮沙發來自於乳膠的合成皮。即使有了仿真皮的質感,但以塑料成分為主摸起來的觸感仍然帶有「膠」感。除了塑料感重之外,不透氣材質也會造成汗濕黏膩的悶熱感,對於期望沙發擁有的「舒適感」就有了一段距離。

而比起塑料感重又易悶熱的貓抓皮沙發,其實你可以選擇比較舒適的貓抓「布」。好的貓抓布沙發材質,其抗貓抓程度並不會比貓抓皮沙發差,也應具有防潑水的效果。最重要的是坐起來要舒適,這才是購買沙發的核心價值。



2.為什麼貓抓布沙發可以防止寵物去抓?
真正的防貓抓應為「主動式」防護,而非「被動式」防護。所謂主動式防護則是讓沙發材質製作成貓咪不喜歡的觸感,而變得不愛抓,因此更能加強貓抓布的壽命。被動式防護是沙發材質設計得讓貓咪抓不破,但因每隻貓咪利爪程度不同,還是有機率被抓破,建議還是要定期幫愛寵修剪指甲。



3.貓抓布沙發的優缺點?我家適合嗎?
貓抓布沙發最大的優點,除了擁有高耐磨係數之外,還富有高防潑水的特性,且液體不易滲進沙發。

有些主子稍不留意或習慣還沒養成寵物,就會在沙發上尿尿,過去奴才們應該會清潔邊哭,這時候貓抓布沙發的好處就體現出來了。也因為可以快速的清潔、抗汙力強,所以食物湯汁、飲料漬也好消除,所以不少有小孩的家庭也會選擇貓抓布沙發(小孩的破壞力跟寵物有得比)。



4.貓抓布沙發的價格大約落在什麼範圍?
就跟選購一般沙發一樣,品質越好的價格就越高,沙發大小、形式也會決定價格的高低,像是現在貓抓布沙發的應用非常多,一人座、多人座、L型沙發,甚至是沙發床,從幾千到幾萬元都有

可以從沙發的材質材質、觸感當作選擇的首要考量,最好親自到實體店面體驗一下舒適度會比較好,畢竟這沙發是要與寵物共存、要用好幾年的。

5.貓抓布沙發該如何清潔?
前面有說到,貓抓布沙發最大的優點,就是主打好清潔、高潑水係數,所以假設寵物真的在上面大小便,只要發現的夠快,用濕布一擦就沒什麼大問題了,假設時間拖比較久,那就要考慮使用中性清潔劑、肥皂水或稀釋的洗碗精等。

6.怎麼延長貓抓布沙發的壽命?
不管是使用哪一種沙發面料,保持乾燥都是很重要的,平時要記得注意環境濕度,定時開啟除濕機。而貓抓布沙發因為比較好清潔、防潑水,平常只要定期用吸塵器、黏毛滾輪清潔表面的灰塵,就能讓貓抓布沙發壽命延長。另外,定時修剪寵物的指甲也是必須的,每兩周修剪一次毛小孩的指甲,你就可以延長您的沙發壽命。

目前在市場上,擁有最多的貓抓布沙發的顏色與材質就是底下版大介紹的這一家啦~~

顏色豐富,可以滿足所有居家裝潢的需求



尤其可以客製化沙發尺寸,就可以依照你客廳的大小與配色來做設計,像是小編的養了這隻皇帝貓(因為實在怎麼念牠都念不動…跟皇帝老爺似的)

這家伙體型偏中,但是破壞力實在驚人



不得已才要更換沙發,於是跟賣場人員約了諮詢時間,就去現場看了一下,展示間擺設出來的顏色跟款式我都很喜歡,但是對我現在的房子來說都太大了,就需要客製化一番,才能符合家裡需求,還好我有先量了家裡放置沙發的尺寸,家裡那口子還說不用量,實在是….

建議到訪沙發門市前,先丈量好需求的沙發寬度、深度,包含運送的電梯大小與大門尺寸,這樣諮詢起來會更快速,也推薦給大家唷!

綜合評比:


評比項目

評分(五星為滿分)

賣場產品數量

★★★★★

製作時間速度

★★★★☆

師傅安裝速度

★★★★☆

產品耐用CP值

★★★★★

我覺得貓抓布沙發選得好對於我們整理來說也是一件好事,不然以前那一組,屑屑整天掉滿地,清的很煩,所以趁早更換貓抓布沙發就是好處多多。

相關預約諮詢的聯繫方式如下,請大家參考喔

HORCAT448DVDV15E

1.科技布沙發是什麼?跟一般沙發的差別?
高雄家具街家具行2人位沙發訂做貓抓皮與貓抓布(科技布)沙發與一般沙發的最大差別在於材質,貓抓皮與貓抓布(科技布)基本上都是由一種耐磨擦的布料製作而成,「貓抓皮」是做成皮革的質感,「貓抓布」則是做成布的質感。

兩者都是由合成纖維製成,也就是聚酯或聚丙烯、尼龍、丙烯酸類和烯烴,這些與天然纖維融合後下,不僅能做出像羊毛、絨毛皮革的質感,還能增加沙發面料的耐久度、抗污漬和防止褪色的功能,這也是科技布沙發為什麼更適合家裡養寵物的原因。

2.為什麼科技布沙發可以防止寵物去抓?
高雄前金家具行3人位沙發客製化因為科技布沙發的面料,耐磨係數都很高,耐磨的測試單位是幾萬轉來形容,數字越大代表越耐磨,通常科技布沙發會做到五萬轉以上,科技布沙發因為密度高,寵物的爪子無法伸進去,所以不會讓它們有拉扯上的快感(像是它們都很愛去抓布,卻不會去抓牆壁一樣),自然就能降低寵物去抓沙發的機會,但科技布沙發是「防抓」並非「抗抓」,要是毛小孩們不停地去抓科技布沙發,總有一天還是會有抓破的。

3.科技布沙發的優缺點?我家適合嗎?
科技布沙發最大的優點,除了耐磨之外,高雄家具街家具行沙發床訂製還可以防潑水,且液體不易滲進沙發。日常稍不留意或習慣還沒養成寵物就會在沙發上尿尿,科技布沙發的好處就體現出來了。也因為可以快速的清潔、抗汙力高,所以食物湯汁、飲料漬也好消除,所以不少有小孩的家庭也會選擇科技布沙發(小孩的破壞力跟寵物有得比)。

既然這麼萬能,那大家家裡都改用科技布沙發豈不是最方便嗎?

可別忘了,高雄鹽埕家具行設計家具訂做科技布沙發是合成材質,也就是說比真正的棉布、絨布…...等天然材質來得不透氣,如果夏天悶熱,不舒適感就會比較明顯,而且沙發長期經過汗水、油垢的摧殘,壽命也會減少,所以還是要看自己的需求和取捨。

4. 科技布沙發的價格大約在什麼範圍?有哪些推薦?
高雄鳳山單人沙發客製化就跟選購一般沙發一樣,品質越好的價格就越高,沙發大小、形式也會決定價格的高低,像是現在科技布沙發的應用非常多,一人座、多人座、L型沙發,甚至是沙發床,從幾千到幾萬元都有,可以從沙發的面料材質、觸感當作選擇的首要考量,最好親自到實體店面體驗一下舒適度會比較好,畢竟這沙發是要與寵物共存、要用好幾年的。

5. 科技布沙發該如何清潔?
前面有說到,科技布沙發最大的優點,就是主打易清潔、防潑水,所以假設寵物真的在上面大小便,高雄三民家具行矮凳工廠只要發現的夠快,用濕布一擦就沒什麼大問題了,假設時間拖比較久,那就要考慮中性清潔劑、去漬油等。

6.怎麼延長科技布沙發的壽命?
不管是哪一種沙發,保持乾燥都是很重要的,高雄前金家具行衣櫃訂製科技布沙發因為比較易清潔、防水,平常只要定期用吸塵器、清水擦拭表面的灰塵,就能讓科技布沙發壽命延長,另外,經常修剪寵物的指甲也是必須的,每兩周修剪一次毛小孩的指甲,你的沙發可以存在更久。

我愛上了他,但是也刻薄了他,心里想應該不是這樣子的吧,我敬重他,到如今,也只有敬重了! 比我大,有個家,還是我敬重的師,我都不在乎,我在乎的是老媽肯定不會贊成這個感情的存在! 逃避,我的愛情從來都是逃避的,可是為什么都發生在我的人生轉折階段呢? 我渴望著愛情,但是在師的身上我感受不到愛的快樂,有的只是沉重的罪惡感。我和四年前那個不懂事的小女生有什么區別呢?那個不懂得愛情是什么味道,除了逃避和隱藏之外,傷害著傷害的心愛的人,什么都不明白!還自傷的,期期艾艾的等待,沒有結果的東西,破碎了的心……傷心的人不會回來,回來的也是傷害的!逃離是我的選擇,我選擇了逃離和透明,結局是悲劇!荒廢了學業,荒廢了感情,荒廢了事業…… 現在呢,是的,我選擇面對,但同時也在逃避! 悲情!今天想到了父母,我把他們拋掉腦后了,那個面朝黃土背朝天的日子,從來沒有把我改變。心態,斗志,都沒有真正地找到。我是一個很安于現狀的人,主要有一點點的希望和安逸,就不會昂起奮斗的行動!父母,我什么時候才不會說自己對不起你們呢?愛情是,工作是,態度也是!愛,為什么我總是不能夠感受到呢? 很想師把我給甩了,那樣我就不會再想到什么是港灣了,想可以有的后路!我很悲情的這樣的想著。那個時候也是這樣想的,可是有什么用呢? 我不愛自己!卻想要別人來愛自己!如果他說:你象一只很鷹、一只瞅準獵物才猛然下撲的老鷹!不鳴則已,一鳴驚人! 那我是么? 我跟大圣發脾氣,只要見到和聯系就會,是很隨便的,我知道他不甩我的。其實沒有誰一定要看別人的眼色,我卻總是給別人臉色,對他是比較強烈的,對其他人也是一樣的。倒是收斂了一點點,沒有那么強烈,但是不笑,沒有精神,一臉頹廢的樣子就很難看了。我很怕甩了師的,其實心里對他的不滿意也有很多,很多!但是一直不敢發作,怕失去了他,怕那種心情不再了。自己還是一個孤家寡人,沒有人關心,沒有人照顧。在這里的四天里,我做了什么呢?其實什么也不做,什么也不想,就是一個勁的上網,看色情文字,看小說,看網頁,看電影,看精神糧食,也看自己的荒涼…… 我愛他,可想著好像也不愛他!我能夠做什么呢?什么也做不了,什么也不想做!除了傷心和感覺失敗,為什么他不是那么的出色一點,為什么他不再好一點點,為什么他會是那樣的想法呢?男孩女孩,不是都很好么?如果不是這個原因,他們應該沒有矛盾,也就沒有現在說的愛情了!那時的青澀,到現在是什么?顛覆么,顛覆了我心中的神圣的形象!我知道,那個很早很早就已經破碎了的夢想,在我的膽小怕事的心里已經不再完好。所以我心愛的他還是模糊的影子,不是真實的現在的他!我記不得那個時候的他,和那份純情…… 現在想的只是,要不要繼續維持這種關系,繼續下去,結婚真正在一起,我可以接受么?對我而言,現在什么都沒有,如果以后沒有說話權利,生活會是什么樣的光景呢?像老妹那樣說的,沒有地位,只是一個女人的活著受著?我是一個傻子,真的,傻子!傻的可以什么都不顧及就跟他談情說愛!!!! 家庭是永遠的顧及。 老妹現在也看不起我了,價值觀念是什么?只是讓認識的人和親人如同你,敬重你的存在和觀念。在家里我不再敢高聲喊叫,發表自己的觀點,和他們暢談理想。在他們眼里,理想是被嘲笑的對象,不是敬重的東西。 我知道他們愛著關心著,可是心里就是一直一直的對自己說,我感受不到。感受到了還是想他們說出來的,說出來了,心里會很高興,然后輕飄飄的快樂活了一陣。 米,餓著。鹽,品味著! 饑餓的日子,還是一樣的不清醒,沒有鹽的日子,感覺和味覺下降了。兩天里,除了白米飯和水,什么都不吃,因為沒有東西可以添埋肚子。一直一直呆著,呆在一個四四方方的盒子里,租住的房子里,想著回去和他在一起,想著躲避他,很開心的沒有失去什么,但是事實是這樣的么?否則我為什么要逃離,逃離那樣的心情,跑出去呢? 日記,我第一次和人說自己的日記的問題。我真的不想毀掉那份日記的,不然早就毀了。老妹說我特別懷念自己那些破銅爛鐵,怎么都收集著就是不丟棄!那些自己一個一個字寫東西,要毀掉,談何容易呢? 破銅爛鐵,我還是不會營生! 生命中不曾有你?不,是你已經死去!可以懷念,可以思念,但是已經不可能發生任何的事情和關系!因為在心里你已經死去!這就是愛情結束時,另外一個人的處理方式!所以沒有朋友的情人,沒有情人的朋友!

真正的幸福,就是一杯簡簡單單的“白開水”. 在這杯水里,你加上藥,它就苦;你加上糖,它就甜;你加上鹽,它就咸;你加上醋,它就酸……而最簡單、最長久、最有益的,莫過于那杯“白開水”,它清清淡淡,簡簡單單! 說起幸福,有些人認為:幸福就是轟轟烈烈,幸福就是風風光光,幸福就是闊闊綽綽,幸福就是張張揚揚。其實不然。幸福就是簡簡單單,幸福就是舒舒暢暢,幸福就是無貪無求,幸福就是無妄無想。 有的人,為了尋求幸福絞盡腦汁,苦費心機,結果是“竹籃提水一場空”,徒落得個垂頭喪氣;有的人,心靜如水,不虛不妄,結果是“無心插柳柳成蔭”,卻得到了意外的收獲。幸福就這樣不期而至,欣然前往。 幸福,往往隱藏在簡單的生活之中,你如果想找到它,最最關鍵的是降低你過高的需求,消除你貪婪的奢想。懂得珍惜自己的幸福生活,善于抓住快樂的翅膀,千萬不要讓幸福和快樂遠離你的身旁。 請你在淡然的心態下,享受幸福的生活。頭頂的藍天白云,地面的花草樹木,周圍的綠水青山,身旁的張張笑臉,都會讓你簡單的生活充滿陽光! 簡簡單單的幸福只有簡簡單單的人才會擁有。只有把幸福當作白開水來享用,才能真正地感受到幸福,獲取到幸福。所有通過加糖、加醋、加鹽、等修飾打扮得來的幸福,都容易變味,往往只是曇花一現。 若想得到“白開水”式的幸福,就要學會把復雜的問題簡單化,把深刻的問題淺顯化。當你人看開了,淡然了,心放平了,放寬了,幸福自然會悄悄地來到你面前。 簡單的幸福不是讓你放棄豪宅和豪車,不是讓你放棄財富和金錢,也不是讓你放棄激情和上進,更不是讓你自甘貧賤,而是讓你在平凡樸素的生活中自由自在地生存,無憂無慮地度過每一天。 高山無語、深水無瀾,絢爛之極總又歸于平淡。我們所追求的平淡,既非平平庸庸之平,更非淡而無味之淡,而是內心的淡定,生活的祥和,追求的滿足,境界的深遠。 我們所追求的幸福,就是“白開水”式的幸福! “白開水”式的幸福就是一種“淡然”.它要求我們用淡然而又平靜的心去應對生活。要淡淡地品味,淡淡地實踐。 “白開水”式的幸福就是一種“美好”.它要求我們要學會發現和享受自然之美、和諧之美、生活之美,要讓這些美好永駐心間。 “白開水”式的幸福就是一種“知足”.它要求我們調整心態,真正做到知足常樂。老子曾這樣認定不知足的后果:“禍莫大于不知足,咎莫大于欲得。”李白說:“人若不知足,得隴又望蜀。”泰戈爾說:“當鳥翼系上了黃金,就飛不動了。”看來,要享受平淡的幸福首先要懂得知足。知足,就是幸福的源泉! 請不要得隴望蜀,請不要見異思遷,人心之貪婪無止境,真正的幸福就是一杯“白開水”,它不容易變質,而會讓你越喝越甜! 作者:彩云追月,教師, 曾獲得上海市等六家報刊聯合舉辦的學生作文大賽優秀輔導獎,被評為“作文教學能手”,文章、詩歌散見于散文吧、省市、國家級刊物。公眾號:xingyunzs2018. >>>更多美文:人生感悟

早上起床打開窗戶,發現外面的空氣很悶熱,天陰沉沉的,吃過早飯去上學的路上,我看見了飛得很低的燕子,路兩邊樹上的葉子一動不動,蟬一聲也不叫,天空烏云遍布,天漸漸地暗了下了,看著這樣的天氣我立刻感覺到是要下雨了。 上午第一節課上到一半的時候,突然一道刺眼的閃電從窗外劃過,同學們都驚訝地大叫了起來,緊接著,我們又聽見了轟隆隆的雷聲,閃電越來越亮,雷聲越來越響,雷電交加,剎那間……傾盆大雨從天而下。 狂風卷著暴雨好像馴獸師手里拿著鞭子一樣狠狠地甩在教師外面的走廊和校園的地面上,同學們嚇得抱住了自己的同桌,嗷嗷大叫,害怕極了!這時,只聽王老師說“同學們,不要害怕,大家可以到走廊里去觀察下雨前、雨中和雨后都有什么變化”。聽了王老師的話,同學們飛快地跑到走廊里去觀察,結果大滴大滴的雨像子彈一樣打在我們的身上、臉上,當時還感覺到有一點疼呢!同學們嚇得趕緊地跑回了教室里。 雨越下越大,越下越急,一樓的地面上已經被雨水覆蓋了,像一條小河一樣不停地流淌著。 雨停了,四樓的地面上還存留一些雨水,同學們看到雨停了,都興奮地在走廊里玩起了踩水游戲,你踩一下,我踩一下的,玩得開心極了。 >>>更多美文:隨筆


高雄燕巢家具行嚴選賣家寢具訂製
高雄岡山家具賣場客製化 高雄燕巢家具行沙發家具推薦 台中環中路軟裝潢布置推薦高雄小港家具行床墊訂做 高雄仁武家具行子母床工廠直營 高雄仁武閱讀區家具傢具行高雄前金家具店訂製 高雄楠梓沙發茶几組工廠直營 高雄岡山軟裝家具行評比

arrow
arrow

    s67zejk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