沙發是客廳的絕對主角,一款好的沙發不僅用起來舒適,使用年限也長。時尚漂亮的外觀還可以收穫一波讚美,因此,沙發的選購上就需要特別注意。

在選購沙發時,如果知道從哪些方面去判斷好壞,就不會一臉茫然,也不會因為選到了高價低質的沙發而後悔不已。

判斷一款沙發的好壞並不難,但是如何挑選到品質優良的沙發工廠,就考驗你我的經驗了,從下面幾個方面入手,基本就能選到最優質的沙發工廠

1、沙發尺寸是否為客製化?

在選購沙發前,需要測量可放置沙發位置的尺寸,考慮清楚是否需要給前後左右留空,茶幾、電視櫃、茶幾或者立燈的位置是否需要預留,大概需要預留多少,再考慮是選擇123組合的沙發還是L型沙發更合適。

把尺寸記下來後,把這些需求跟工廠說,然後問工廠能否客製化尺寸,有個工廠是不做特殊尺寸,所以要問清楚喔。



2、沙發面料是否選擇多樣
沙發面料有非常多種,主要分為布沙發、皮沙發與貓抓布沙發,皮沙發的觸感親膚柔軟,擁有亮面的視覺效果;而布沙發是帶來霧面的視覺,紋理選擇多樣;貓抓布沙發是近幾年討論度極高的面料,擁有高抗汙與高耐磨係數,因此不管是有飼養寵物的還是有小小孩的家庭,都非常適合這類的高機能布料。

很多人選購沙發顏色時只考慮到自身喜好或者是否耐髒,沒有考慮到客廳的整體佈局。在選購沙發時一定要跟客廳的裝修搭配,可以根據窗簾的顏色、背景牆色、地板顏色來選擇沙發的相應顏色,一般是選擇相近色或者對比色,客廳色系以不超過三種為宜,建議拍一些客廳的照片,最好是把燈全部打開,連地板都要拍進去,這樣服務人員才可以幫你搭配出合適的配色。

3、沙發材料是否耐用
沙發用料是直接決定沙發使用壽命的關鍵,如果使用劣質的沙發材料,那會直接影響到沙發年限。而沙發是每天使用率最高的家具,因此選擇沙發時一定要選擇堅固耐用的材料。比如說木材的厚度、泡棉的密度或是打底的方式。沙發的保固也要特別詢問,除了保固年限外,保固的範圍也要特別注意,像坐墊泡綿是大家最在意的部分,一定要特別詢問是否在保固範圍內。除了考慮材質耐用性外,還要注意沙發材料是否有相關無毒檢驗。

版主前一陣子裝修房子,深知買沙發一定要到工廠直營的門市直接購買,因為種類多,而且跟工廠直營的廠商購買,後續的售後服務與保固都比較有保障,建議大家到工廠直營的商家挑選沙發。

這間位於高雄的展示間非常大推,款式選擇多,服務人員專業,是我第二次來買沙發的好店家。

就線上預約在周末前去給試坐,位置很好找,車子也好停車,賣場也夠大,每個沙發都好喜歡喔!!

現場的接待人員的也非常專業,像我詢問了很多有關沙發結構的問題,接待人員都會很詳盡的介紹,我的提問都可以很快回覆,對於我這種急性子的個性,簡直大加分。

之前去其他沙發賣場,感覺店員只想賣出沙發,都沒有好好介紹與回答沙發問題。

這間沙發工廠對於我們這種小空間的買家,服務真的很周到,對於不同裝潢需求的用戶都可以從中獲得很好的購買體驗,同類型沙發相比其他沙發賣場而言,CP值相對高,非常建議大家來這裡挑選家中的沙發。

尤其這間沙發工廠可以客製化任何的沙發尺寸,還可以依照你客廳的大小與配色來做建議,尤其小編的客廳尺寸偏小,賣場展示的對我來說都太大了

但是賣場服務人員會親自調整尺寸,給我最適合的大小,因為我選擇的為2人座的沙發,空間的運用就很重要了,所以前往賣場挑選沙發前,記得先丈量一下放置沙發的尺寸,這樣就可以現場討論出最佳的方案喔。

綜合評比:


評比項目

評分(五星為滿分)

賣場產品數量

★★★★★

製作時間速度

★★★★☆

師傅安裝速度

★★★★★

產品CP值

★★★★☆

我覺得沙發選得好對於家裡就是畫龍點睛的效果,家中的客廳只要經過精心安排,創造出最佳的居住的空間,好的沙發就是點綴空間的幫手。家是一個能讓彼此,都能感覺受舒服、放鬆的地方~~~選好沙發就是這麼簡單!

相關預約諮詢的聯繫方式如下,請大家參考喔

HOR771516DVE15EF

高雄苓雅家具行和室椅工廠直營不知道你是否有過這樣的經歷,逛家居店看到各種好看的沙發,超級喜歡,一旦搬回家,就開始捶胸頓足,發現尺寸不合適,和客廳不搭配。沙發是整個客廳的靈魂角色,但市面上沙發款式繁多,如何挑選到合適自己的沙發?讓我們一起來看看~

1、提前量好尺寸

為了避免以上的問題,高雄家具店訂做在購買沙發之前,你一定要提前量好。如果你有專門的設計師,可以依照設計師的建議來選購,如果沒有設計師,一定要記得先測量尺寸,然後根據空間來挑選合適的款式,特別是小戶型。

2、沙發款式挑選

沙發款式大致上可分為【兩人座沙發】、【三人座沙發】、【L型沙發】、【單人椅】,不同的戶型所搭配的沙發款式自然不同。

【方案一】小戶型適用:【兩人座】或【三人座】 高雄三民家具行推薦工廠直營

小戶型面積比較小,如果選擇大沙發會顯得很壓抑,因此兩人座沙發或者三人座沙發更適合小戶型的客廳。

【方案二】大又方正格局適用:L型或「3+2」 高雄楠梓懶骨頭客製化

當客廳空間夠大又方正,可以擺上一張L型大沙發,能享受可以坐又能躺的舒適。

高雄燕巢家具行無背化妝椅推薦沙發要和客廳整體裝修風格一致,顏色相近。

3、分辨沙發品質好壞

對一般非專業的消費者來說,想辨別沙發的好壞有些許難度,可以透過幾種簡單的標準作為依據。

1)親自試坐

高雄岡山家具行1人位沙發訂做在店鋪挑選的時候,可以親自去試坐一下,注意久坐起來或者用手下壓後,坐墊恢復是迅速還是緩慢。如果品質好的沙發一般不會產生噪音,並且被按壓也會迅速回彈的。

2)檢查細節

有些沙發會在不明顯的位置使用次等材料,高雄小港腳椅腳凳工廠所以一定要仔細檢查沙發不顯眼的位置,比如夾縫、連接處。如果連細節都做到完美的話,這樣的沙發是可以買的。

終于快到下班時間了,冰抽出一根煙點燃,英俊的面龐上有著少見的落寞,很久沒見過江了,不知道他現在過的怎么樣,婚禮上的那張紙條原來江一直保留著,可是那又能改變什么?回不去了啊!伴著一圈圈煙霧,冰仿佛回到了那一年。 那年,冰6歲,是村里有名的小霸王,逃學,打架,偷雞摸狗的事沒少做,父母罵到最后都放任不管了。可就在一天黃昏,冰準備回家吃飯,看著他的死對頭帶著一群人在欺負一個小男孩。 那小孩約莫4歲吧,身子小小的,臉也小小的,只一雙眼睛很大很亮,被人踢打也不叫不哭,只是緊緊的抱著胸口。冰看著這一幕,少見的正義感爆發了,沖了上去和那群人揪成一團,最后鼻青眼腫的拉著小孩跑了。 他們跑了好一陣,冰才停下來惡狠狠地問小孩:“你叫什么名字,怎么這么弱,像個小娘魚。”小孩睜著那天真明亮的眼睛,看著冰:“哥哥,你好厲害,你叫我江好了”。之后兩人沒有說話,小孩默默地走著,冰一半好奇一半莫名地跟著去了小孩的家。 剛看到那座搖搖欲墜的小木屋,冰罕見地覺得鼻頭酸酸的,進了門以后,只看見一張破舊的床上躺著個人。這時小孩走了過去,坐到床邊,小心翼翼從懷里拿出個埋頭,對著床上的人說:“姆媽,我在舅舅家拿了個大饅頭,你起來吃”。床上的人費了半天勁才坐起來,看著小孩瘦小的身子,淚如雨下。冰站在一旁看著這一幕,小小的心受到強烈的沖擊,他轉身跑了出去。 冰沖回到自己家中,從鍋里拿了幾個大饅頭又急匆匆地跑了出去,又看到那座小木屋,冰大喊著跑了進去:“江江,我給你們拿了幾個大饅頭”。小孩仰起小臉,滿臉的喜悅和開心。 在之后的十幾年里,冰一直照顧著江,而江的母親早就去了,在走之前還一直拜托他照顧江江。其實冰想著就算江的母親不拜托自己,他也會照顧江的,那孩子太招人心疼了,不過為了讓江的母親安心,冰寫了一張紙條,承諾永遠和江在一起,照顧他,保護他。冰還記得當時江看著這張紙條,猛地抱住他,哭的很慘。 隨著日子的逝去,冰長成一個高大英俊的青年,江卻越發清秀瘦削。他們一起上學,一起南下,從不曾分開過,冰覺得江就像自己的另一個靈魂。可是日子總愛和他們開玩笑,江認識了一個女孩,并和她走的很近,冰偶爾覺得自己被忽略了。 直到有一天,冰喝的酩酊大醉,醒來后發現自己赤身裸體,懷里擁著同樣赤身裸體的江,充滿情欲的氣味,江身上的吻痕,讓冰頓時有一種晴天霹靂的感覺。許久,江也醒來了,他安慰冰說自己自愿的,突然的刺激讓冰失了言語,他厭惡的推開江,覺得萬劫不復。 在之后的日子里,冰一直躲著江,心里的憤恨讓他不知道該如何發泄,他和弟弟一樣的江發生了關系,他恨自己,冰覺得江現在還不懂事,等他明白以后會恨死自己的。冰覺得承受不住被江憎恨的感覺。 所以在一次山頂相見后,冰冷漠的表示讓江不要纏著自己,忘記那一晚,江只是淺淺的答應著,說:“冰,你不要有壓力,那一晚什么也沒有發生”。然后在回程的路上碰到了玲,(也就是冰后來的妻子)。冰迫不及待地追到了這個女孩,冰想著這樣對誰都好。 電話鈴響了,冰從遙遠的回憶里醒來,拿著手機看到來電顯示是未知,但冰有種預感那個人可能是江。電話那端傳來熟悉的聲音是江,冰的手在顫抖著,他不知道該說什么好,只聽到江在那頭說:“冰我從小就喜歡你,但是我怕給你造成壓力,一直壓抑著自己的感情,現在你已經結婚了,我不是想打擾你,只是想告訴你我要結婚了,你以后不要擔心我,好好地和玲在一起。” 說完這些電話就掛了,冰愣了好久,從來流血不流淚的他,熱淚直流,他知道真的回不去了,哭過以后還要繼續生活。而另一端江在醫院的長凳上坐著,看著天空,默數自己時日無多的日子。

我 我殺了正在懷孕的妻子。我是個瘋子。 我坐在窗邊,從褲袋裏掏出了早就沒油的打火機,習慣性的想點燃煙頭,卻怎麼也點不著。 我猛地把打火機砸向屍體,屍體一動不動的,安安靜靜的就像個死人。噢不!她就是死人!我怎麼想的,她可是我親手殺死的人,怎麼這麼快就忘記了呢,這麼說起來我好像在 戒菸? 算了 不管它 我看著窗外仔細回想著半個小時前發生的事情。 我那時躺在床上熟睡,懷有身孕的妻子正輾轉難眠。突然我醒了過來,眼睛睜得很大, 我掄起拳頭,朝著妻子的肚子打去。隨著妻子的一聲慘叫,我彷彿被激起了動物的本性。妻子叫的越慘,我打的越起勁。持續了十多分鐘,慘叫聲已經停了,我還在不厭其煩的毆打著這具屍體,足足打了有十幾分鐘,打累了。 我坐在窗邊,從褲袋裏掏出了早就沒油的打火機,丟向屍體,仔細的回想剛剛發生的事。 我就這樣,聽著窗外的雨滴敲打屋外物體的聲音,漸漸的平復了激動的心情,靠在窗邊入睡了。明天又是新的一天! 第二天,不知道是因為太陽太刺眼還是屍體已經微微發臭了,所以他醒來了。我不知道為什麼自己會坐在窗邊,正想問妻子自己怎麼在睡在窗邊,但是看到躺在床上的妻子仍在夢鄉中,就不忍心吵醒她。 我像往常一樣,拉了泡尿,喝了杯熱水,打開冰箱拿出了兩人份的包子,丟進鍋裏蒸了十分鐘,沖了被牛奶,草草的吃完早餐,換好衣服打算偷偷親一下正在熟睡的妻子再出門上班,當我親下去的一瞬間,我才知道我在親吻的是一具屍體。因為我的嘴唇在碰到她的皮膚時,完全沒有感受到一絲熱度,皮膚的表面也是微微發硬,整個人散發著腐臭味。噢!我想起來了!我昨晚把她殺了啊!我怎麼這都忘記了。我打電話給公司,說我今天感冒了,上不了班。然後開始思考怎麼處理眼前這具屍體。 >>>更多美文:心情故事

上初中時,學校組織學習了農業基礎知識,到了那年清明,我就在門口溝邊盤了塊十幾平方米的地,種上了辣椒、葵花。那會兒,每天上學前從囤子里打桶水澆一遍菜苗,放學后先飛跑去看看自己的地,成了我閑暇時的一種寄托,也多少能省下點兒買菜錢貼補家用。可能是受了這種影響,第二年,父親在溝地盤了更大一塊地,種上了倭瓜。從此,家里就不缺菜吃了。 那個年代開荒種菜,其實是犯錯誤的,因為荒地也是生產隊的。然而過了三十多年,這段種菜記憶仍然在我心里揮之不去。 后來,單位搬到新區,在大廈十九層辦公,向南眺望,見龍門山郁郁蔥蔥,總不由地想起陶潛的“結廬在人境,而無車馬喧……采菊東籬下,悠然見南山。山氣日夕佳,飛鳥相與還”。我知道,這是內心的一種向往,向往在南山上有塊菜地,能遠離塵囂,能自給自足。一晃十幾年又過去了,再向南望去,鱗次櫛比的大樓拔地而起,已經看不到龍門山了。然而,在龍門山上有塊菜地的愿望,仍然強烈。 今年春分后,學生約我登山到了龍門西山的伊人嶺,這個伊人嶺實際上是學生的種植莊園,里面種滿了經濟林。學生陪我游覽時,我偶然發現山坡上有間閑置的護林房,房子旁邊有塊荒地,地面平整,土質尚好。我問:可以種菜嗎?學生答:隨老師意。我頓感欣喜,立即央人送來三齒耙子,我接過后立馬盤起地來,發現墑還不錯。用了個把鐘頭,盤了十幾平方米,并整出四畦,打算分別種上青菜、辣椒、韭菜、大蔥。飯后又盤了十幾平方米,也平成四畦,打算種上芫荽、芹菜、番茄、黃瓜等。盤地的付出,是大汗淋漓,還有兩手的血泡。對于這些,我視而不見也全然不顧,我眼前出現的,是果實綴枝的碩果累累,是瓜果飄香的喜人景象。 我想起了王維的田園之樂:“山下孤煙遠村,天邊獨樹高原。一瓢顏回陋巷,五柳先生對門。”山邊寂靜的村莊,綠樹下一縷裊裊的炊煙,有著顏回的簡樸生活,又有著陶潛的與世無爭。菜園豐收后,我還打算請一幫好友來此野炊,清泉煮鮮蔬,火鍋滋味長。你想想,這眾樂樂,是多么美好的生活場景! 有了地,我就抓緊籌備。先在網上購買了種子,待天暖和時就下種,并從二十米外提水澆地。莊園張師傅見狀,勸我等到清明節再種。我還犟:天這么暖和,說不定會長出來呢。結果是:過了清明,大部分種子都沒出苗。我趕緊買來番茄苗、辣椒苗、黃瓜苗等補栽上。看到清明節前撒下種子、耐著嚴寒頑強破土而出的芫荽、韭菜、大蔥,我掩飾不住地激動。 每到周末,我都要去提水澆灌。無奈天旱,澆不及干,菜苗大部分時間都是耷拉著腦袋缺水的樣子,但雜草生長得異常旺盛,時時呈現著陶潛“種豆南山下,草盛豆苗稀”的情形。但是,我不氣餒,堅持“晨興理荒穢,帶月荷鋤歸”。每每“道狹草木長,夕露沾我衣”,但我相信有勞動,就會有收成,“衣沾不足惜,但使愿無違”。我甚至覺得,陶、王二人的詩句反映了我種菜的心境,感嘆與圣賢心靈相通。 菜在干旱的環境里倔強地生長著。今天早上突然接到張師傅電話:來地里摘菜吧!我從縣里興沖沖驅車前往,哈哈,辣椒長得又青又長,番茄長得你擠我我擠你,韭菜和大蔥齊刷刷像幾排小樹林,在旮旯里,我竟然還發現了兩根嫩綠的黃瓜,四朵成熟的秋葵! 多年的心愿一朝達成,所種菜地碩果累累,這不是最大的收獲嗎? >>>更多美文:美文推薦

 


高雄楠梓家具行造型椅訂製 高雄楠梓布沙發訂做 高雄小港閱讀區家具推薦高雄楠梓家具行房間組推薦 高雄旗山家具行餐廳家具訂製 台中環中路陽台家具工廠直營

arrow
arrow

    s67zejk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